靈活的殯儀計劃

很多人對於親友的突然離去並感到徬徨及傷心。 我們真誠的殯葬服務為您處理好相關安排,希望能分擔這個難過的時間。如需個人化服務,致電或WhatsApp(852)9793-9399,為您解答相關問題。

流程

貼心跟進殯葬前後事宜

1) 計劃辦理方式

親友身故後,聯絡紅磡殯儀服務公司職員,由我們殯儀公司為你安排殯儀事項。

2) 協辦申請死亡證

(自然死亡)-如死者在醫院留醫已超過二十四小時死亡,而且死因明確,最後確診死者的死因的註冊醫生,會簽發死因醫學證明書(醫生紙)。如家屬選擇火葬型式出殯,醫生同時簽發醫生證明書(火葬紙)。

(非自然死亡)- 死者如入院不超過二十四小時或死因不明確,遺體會送往公眾殮房,由法醫科專科醫生檢驗死因。當死因裁判官證實死因後即簽發批准屍體埋葬/火葬證明書 (法醫官紙)。正式死亡證需等待死因庭判決後,連同相關文件領取正式死亡證。

3) 決定安葬方式: 土葬或火葬

火葬
辦理死亡登記及火葬相關手續。申請死亡證明書(行街紙)、火葬准許證或死因裁判官簽發的批准屍體火葬證明書。
辦理預訂火葬爐手續

土葬
辦理死亡登記證明書(行街紙)及死亡證明書(土葬紙)或死因裁判官簽發的批准屍體土葬證明書。
商討購買墓地相關手續。

4) 洽談喪禮服務細節

  • 選擇合適的殯儀館及靈堂
  • 中式或西式棺木
  • 靈堂佈置
  • 宗教儀式 [道教、佛教、天主教、基督教、潮州、福建、客家、水上人(艇家佬)、海陸豐等等]
  • 其他殯儀用品 (紙紮祭品、壽衣、靈前供品、帛事花牌、花圈、棺面花、骨灰龕

5) 通知親友

通知親友先人守夜及出殯日期、時間、地點。守夜及出殯事宜我們為您在設靈守夜前後打點所需物資及程序,同時盡力為出殯儀式過程莊重、妥善安排。

6) 大殮出殯

大殮出殯往火葬場/墳場

7) 領取骨灰及安排靈位

出殯後,按火化/土葬或其他方式為先人作最後送別程序,安排靈位/骨灰位/墓地安葬。

天主教套裝

天主教儀式殯儀套裝...

服務計劃詳情

醫院出殯套裝(院出)

於醫院出殯/公眾殮房出殯...

服務計劃詳情

基督教套裝

基督教儀式殯儀套裝...

服務計劃詳情

政府綜援殮葬套裝

於醫院出殯/公眾殮房出殯...

服務計劃詳情